close
剛到七月,就跑去台東度假兩天,實在是太歡樂了!
清晨六點就醒來,跟老爹講了一聲以後,就去「趕飛機」了,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搭國內線呢!
不過說是趕飛機,其實也就是過度緊張,提早到機場去打瞌睡,
過了一個多小時以後,搭上往台東的飛機,沿著東海岸飛,將宜蘭花蓮的美景盡收眼底。
底下的海其實看得出來有魚在游喔,而且是超級大鯨魚,可是有人就是不相信我...齁齁...
 
台東好熱,但本人自以為陽光,穿著無袖背心就去騎腳踏車。(內心冷笑的OS:腳踏車是嗎?)
其實騎完以後一看上臂就紅紅的了,之後還去三仙台。
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去三仙台吧!雖然最近每年過年都會跟老媽去台東,
但是每次都在關山、海端晃一晃就跑掉了,其實沿海的景色很棒呢!
我想想喔,大概台9線跟台11線沿途的景點我們都去了吧!不過因為穿著夾腳拖鞋,一直走路,結果腳就起了4個水泡!><
給大家良心的建議:出門真的還是要穿球鞋,去海邊玩水的時候才可以換拖鞋,而且請買高檔的拖鞋,便宜真的沒好貨!
 
飯店很豪華呢!@@早餐吃下去的量是平常的10倍,bacon and egg吃到爽,要是有喝到爽的蘋果汁就更好了!嘿嘿~
前一天曬紅的地方,第二天只要碰到陽光就像被針扎到一樣,痛...><
然後呢,又去海邊玩,看到一個礁石圍成的凹洞,漲潮的時候海水不斷湧進來,變成一個大池塘,好像還頗深呢!
覺得應該下次要弄個裝備來浮潛,應該會很好玩!
本來想要去海生館,但是到了以後,覺得...很像某地方的鄉公所,整個很簡陋的感覺,門票還要200呢!
而且還有規定:穿拖鞋者不得進入!好吧!它不想讓我進去,我也還不想花200進去呢!
總覺得裡面不可能關鯨魚,頂多就是烏賊兩隻吧!@@沒有吸引力!要看烏賊請洽菜市場阿姨...
 
回程的飛機上,我發現我跟我座位前面的小女孩一樣,起飛的時候開始很興奮,
然後盯著窗外看,一直驚呼:好高喔!然後嚼著口香糖,要了一杯果汁來喝!
看到宜蘭市,也是驚呼:好大一片喔!
而且,在飛機上可以看到中央山脈對面西部大城市的燈火!不誇張,真的可以看到喔!
兩天的度假好快就結束了,總覺得度假這種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!
現在俺的手臂變得紅通通的,像蝦子一樣!就當作是去台東烤蝦吧!
之後真的要注意防曬...(每次都這麼說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